当前位置: 首页 >> 图文热点 >> 正文

海宁市市长曹国良一行莅临我院考察调研

时间:2019-04-19来源:组织宣传部


4月18日上午,海宁市市长曹国良,海宁市市府办、发展和改革局、经济和信息化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长安镇党委等相关部门领导来我院考察调研。学院领导沃健、邵毅平、金国锋、蒋钰明,相关分院、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校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邵毅平主持。

学院院长沃健作“校地融合 产教融合 建设经管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专题汇报,从学院简况、校地融合探索与实践、问题与困难、设想与建议四个方面系统介绍了我院情况。他希望海宁市调整和充实东方学院发展咨询委员会中海宁方组成人员,明确对接和协调东方学院校地融合的牵头部门;更多关注和支持广大师生在海宁长期发展的一系列现实关切,借助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和海宁全面融杭战略机遇,推动东方学院深度融入海宁,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协助学院进一步论证二期建设可行性方案,助推东方学院更好更快地建设经管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

D3C7

曹国良市长表示此次调研是为了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深化、推进市委书记朱建军就东方学院发展提出的各项意见。他表示,全省教育大会提出了率先高水平实现教育现代化的目标,深入实施高等教育强省战略;海宁市要乘势而为,打造一批有一定知名度、影响力的驻海宁高校。他肯定了我院的发展成果和推进校地融合的探索与实践,希望东方学院秉承发展目标,努力走在省内独立学院和全国财经类独立学院前列。他强调,海宁将会加大力度、拓宽领域,支持东方学院建设经管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曹国良市长逐一分析了我院面临的问题与困难,安排相关部门研究解决;回应了工作设想与建议。他表示,东方学院是海宁的,海宁也是东方学院的,海宁的各项资源都可以为东方学院发展服务。他的讲话得到与会人员热烈的掌声!

DB61

邵毅平书记做总结。她表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东方学院迁建海宁十周年、建院二十周年。东方学院作为第一所真正意义上的海宁本土的大学,将不断深化产教融合与校地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加快建设经管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邵毅平书记强调,曹国良市长为东方学院下一阶段的发展提出了科学的指导性意见,我院将进一步服务海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海宁勇当“两个高水平”建设排头兵贡献力量!

在交流环节,与会各位领导就如何深化校地融合和社会服务,解决办学条件面临的新挑战,推进师资队伍建设等问题展开了充分的讨论。

会前,曹国良市长一行走访了图书馆、创意工坊、跨专业综合实训中心、金融实训中心、众创空间,实地考察了校园建设并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

1773B

16BDE

1918B

1AF4F

(文/摄:记者 马羚/记者 孙舒愉)

上一篇:我院顺利完成2019年三位一体招生综合素质测试工作
下一篇:我院举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2018年“东方骄傲”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