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方新闻 >> 正文

暖心走访寝室,温情陪伴学生——叶东惠院长深入走访寝室关爱慰问学生

时间:2022-12-15来源:金融与经贸学院


12月13日,学院院长叶东惠、金融与经贸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教师深入学生寝室,走访慰问部分学生资助对象,送上关心和温暖。

一声声亲切问候,一句句细心叮嘱,关怀细致入微。学院领导在宿舍中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线上课程学习状态、返乡安排、寒假规划等。同时,叶东惠叮嘱同学们要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工作,强化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外出时科学佩戴口罩,加强身体锻炼,树立青春活力的大学生形象。

叶东惠强调,要立足学院工作实际,做好学生教学管理服务工作,搭建学院师生交流平台,加强学院师生互联互动,悉心关爱,全力帮助,做学生生活上的“知心人”、学生培养上的“解惑人”、学生成长上的“同行人”。

金融与经贸学院将持续走访慰问相关学生,关心关爱励志学子,全力帮助他们解决各种困难。同学们对学院的各项关爱举措表示感谢,表示会牢记嘱托,心怀感恩,努力学习,以良好的表现和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为母校争光并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文/摄:胡叶帅)

上一篇:学院作品荣获教育部“读懂中国”活动最佳征文奖
下一篇:学院举行第四期“院长书记有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