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方新闻 >> 正文

暖心护航考研送考|学院安排冬日爱心专车接送考研学子

时间:2022-12-23来源:学生工作部


12月24日,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如期进行。我院约700名2023届毕业生在嘉兴等各考点参加考试,为保障我院考研学生顺利入场赴考,学院安排了19辆考研专用车接送考研学生奔赴考场。

13时整,写有“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考生接送爱心专车”标识的大巴车全部就位,整装待发。在学生工作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考研学子有序上车。饯行现场,学生工作部负责人、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和毕业班辅导员到现场送行,帮助考生缓解备考压力,鼓舞考研士气,坚定考研信心,鼓励和祝福考生们一战成“硕”,期待考生们金榜题名时刻的到来。13时30分整,送考车辆陆续出发,将东方学院考研学子安全送达考场。

12月21日,学院为700余名考生提供单人单管核酸检测服务。一直以来,考研工作都是我院加强学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学院从各个方面给与考研学生支持和帮助,让学生不受交通困扰,安心备考;用温暖缓解备考压力,用鼓励驱散严冬,体现了学院秉承“以人为本,服务学生”的教育理念,相信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我院学生定能取得理想的成绩,实现人生目标。(文:陈杰)

上一篇:学院举办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第十三届教师教学技能比赛
下一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