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方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第十三届教师教学技能比赛

时间:2022-12-27来源:教务管理部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学院新工科、新文科和课程思政建设,学院于12月22日成功举办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第十三届教师教学技能比赛。

学院认真筹备、积极宣传,历时一个半月,分初赛、网络评审和现场评审三个环节。经各二级学院(部门)初赛后,共有9个教学单位推荐23项参加院赛,其中,新文科、新工科、基础课程等领域组别17项,课程思政组别6项。12月3日至22日,经专家网络评审及现场评审后,评选出新文科、新工科、基础课程等领域组别,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课程思政组别,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优秀组织奖3个。

本次比赛坚持以赛促教推改革,以赛促学强能力,以赛促研高质量,以赛促训拓影响,协同互助、共同提升,全面展示了学院新时代“大思政”教学改革、新文科、新工科课程研发、人才培育机制创新的“新面貌”。因疫情原因,在最终线上汇报答辩环节,很多老师都是带病坚持,绝不轻言放弃,凸显了学院教师迎难而上、坚韧不拔的职业精神和职业操守。(文/图:钱苏蕾)

上一篇:陆晓婷校友被评为2022年度“最美浙江人·浙江骄傲”年度提名人物
下一篇:暖心护航考研送考|学院安排冬日爱心专车接送考研学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