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方新闻 >> 正文

张伟飚副院长带队走访调研海宁地方合作单位

时间:2023-03-10来源:社会合作部


3月7日至9日,学院副院长张伟飚带队先后走访了海宁市发改局、市经信局、市委组织部、市人力社保局、市民政局、市文旅体局、市商务局、市财政局、市供销总社,以及皮革城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万物工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合作企业,社会合作部、财税学院、信息学院、文化传播与设计学院、创业学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伟飚强调,校地双方要强化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在提高合作内涵、推进“入海计划”上下功夫,将合作内容清单化、项目化,构建校地合作新模式,并有计划推进和实施,更好地实现校地共赢。

调研期间,校地双方就完善海宁市—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校地合作委员会的有效运行机制、如何进一步推动校地双方共通共融、加强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通过此次调研,在总结前期合作的基础上,有效增进了校地双方的相互了解,为学院后续更好地开展校地合作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文/摄:张妙良)

上一篇:学院召开年初科研学科工作会议
下一篇:学院召开2023年就业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