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方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年初科研学科工作会议

时间:2023-03-10来源:科技管理部


3月8日,学院年初科研学科工作会议在行政楼A21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黄志岭主持,各教学研究单位科研工作分管领导、科技管理部、社会合作部、各应用型学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黄志岭对做好科研管理与学科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各单位清晰认识学科、科研情况状况,深入分析总结;二是做好各级课题项目申报动员和辅导工作,提升申报书质量和中标率;三是做好学科建设工作,对标学科建设指标,补足短板,共同努力完成好新一轮学科建设目标。

科技管理部负责人汇报了学院2022年和近五年的科研、学科建设情况,布置了2023年度相关工作任务。

会上,各教学研究单位科研工作分管领导就如何做好科研管理、学科建设以及国际交流活动做了相关工作交流。各单位就科研工作现状、人才引育、科研提升与学科建设存在的困难、后续工作计划和推进举措做了相关介绍,希望在对接校外资源、提升跨学院组建团队合作性以及加强国际合作项目的宣传和指导等方面,科技部能够提供更大的支持。(文:王淑娴/摄:王周娈)

上一篇:学习两会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学院师生热议全国两会
下一篇:张伟飚副院长带队走访调研海宁地方合作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