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方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春满东方万物苏,植此青绿焕新颜”果树种植活动

时间:2023-03-12来源:后勤基建部


春回大地添新绿,低碳行动正当时。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3月10日,学院开展“春满东方万物苏,植此青绿焕新颜”为主题的果树种植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师生代表和后勤基建部党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物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向师生们展示种植果树的方法和技巧。师生们三两成队,纷纷撩起袖子参加到种树过程中,场面异常火热,你扶树苗、我挥锹培土、他夯实泥土,还有的为新栽的树苗浇水,大家齐心协力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地完成果树种植。

此次活动共种植了30颗翠冠梨果树,让师生积极参与到美化校园环境活动中,为学校绿化注入新的生命,同时也提高了师生的生态保护意识和校园的责任感。(文:王维佳/摄:王周娈、王维佳)

上一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篇:学习两会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学院师生热议全国两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