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东方新闻 >> 正文

团海宁市委来学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3-03-17来源:院团委


3月16日,团海宁市委书记周秀琳、副书记陈曦灏一行来学院调研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翼泽、院团委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

双方围绕校地合作工作进行交流。以守好红色根脉为主题,选拔优秀宣讲青年宣讲员,通过脱口秀、短视频等青年喜闻乐见方式讲好红色故事;以政务实习实践为载体,形成长期、全面、深度、创新的校地协同育人长效模式;以志愿服务为依托,推动青年走进社区,引导青年融入发展大局。在今后工作中,双方将进一步加强联动,形成交流合作常态化,共同打造潮城青年工作品牌,全面推动校地合作结出丰硕成果。

本次调研交流,加强了校地共青团工作的合作实效性,为未来探索性、创新性开展工作提供了建设性方向,有助于引导学院学子走进海宁各行各业,为属地发展贡献青春智慧。(文:朱乐艳/摄:王周娈)

上一篇:学院举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项目中期成果交流会
下一篇:浙江曙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来学院洽谈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