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法政学院】嘉兴市司法局沈丁华教授作习近平法治思想与法治政府建设专题讲座

时间:2022-10-14来源:法政学院


10月11日,嘉兴市司法局二级巡视员、市除险保安教育专班召集人沈丁华教授作习近平法治思想与法治政府建设专题讲座,法政学院副院长韩娟主持讲座,近200名师生参与。

沈丁华以“深学笃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奋力谱写新征程上青春华章”为题,从习近平法治思想基本定义、基本内涵、实践探索、重大意义等方面出发,结合自身从事信访、司法行政等工作经验,列举了众多群众工作的生动事例,深入浅出、鞭辟入里,讲解了 “深学笃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内容。他指出,要对标对表上级要求,找准问题与差距,全力争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努力把红色根脉之地打造成为立法科学、执法严格、司法公正、人民群众法治获得感强的“法治高地”。作为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明晰自我目标,实现自我价值,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文:马羚、林芯茹/摄:杨晨宇、钱泽皓)

上一篇:学院召开应用对策类社科课题交流研讨活动
下一篇:学院组织数字化教学能力提升专项技能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