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莫路锋教授为学院青年骨干干部作数据化改革讲座

时间:2022-12-01来源:组织宣传部


11月29日,浙江农林大学莫路锋教授关于数据化改革讲座以线上方式顺利举办,学院全体青年骨干干部参加。讲座由组织宣传部负责人盛山锋主持。

盛山锋为2022年优秀青年骨干干部培训班的开班仪式致辞。他对本次培训班的安排做了说明,并向青年骨干干部提出了珍惜机会、严肃纪律、学以致用的学习要求。他指出,莫教授的讲解深刻、清晰,主题贴合教师的日常工作实际,让青年骨干干部们受益匪浅、启发颇丰,给学院数据化治理工作提出了一个美好的期待和愿景。

莫路锋以“数据驱动、整体智治”为主题,基于浙江农林大学数据化改革实践,描绘了“管理高效、治理有序”的工作情景。他指出,数据化改革的总体目标是建立数字化生态体系,推动校务整体智治,提高管理效能,提升师生满意度。他展示了浙江农林大学“一库一表”工程,详细讲解了基于技术体系和信息体系支撑下的终端服务平台的架构图,对数据中枢、组织中枢、填报中枢、流程中枢、统一消息机制、各类业务场景、一体化融合系统等的定义、具体运作方法和实际成效做了系统性阐释。(文:胡向慧)

上一篇:浙江树人学院楼旦丰副教授作教学能力提升讲座
下一篇:邵毅平教授在省工商管理类专业教指委会议做课程思政建设交流发言

关闭